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8E8EJuTHhO7vmJCBN6VJPnSVKcPl4g-/article?mid=8152&prev=8155&next=8149&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upr7tawnyscottie96愛上了心好痛好難受-愛上了一個天蠍男travisrobtshirajea最新籃球規則怎麼認識網友
愛我,敢不敢?
簡介
艾蕾莎、班與強尼正迎接他們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年,也面臨了人生的交叉路口…。學業成績優異的艾蕾莎期望自己可以離開書堆多看看這個世界,因此她參與學校戲劇演出,又經老師的鼓勵,她決定嘗試以往不敢嘗試的人生體驗,要和總是戴著壞男孩面具來保護自己的強尼發展一段冒險刺激的戀愛。艾雷莎的好友班總是為自己的性向煩惱不已,但是班仍感到自己深深受到強尼的吸引,也決定要大膽地追求強尼。然而,這段遊走於愛情和友情之間的複雜三角關係,又該如何發展呢?三人的生活逐漸交疊,也讓彼此漸漸明瞭只有面對真實的自己才能夠擁有勇氣對抗外面事的世界。感想算是有點普通的生活劇情片,有點納悶,難道非要到了畢業,才會做這些「叛逆」的事嗎?(我稱之叛逆而不是挑戰,是因為他們決定做這些事是沒有經過大腦的)尤其片中的班,行為更是讓人有點反感...。看到片尾的結局就這樣結束了,艾蕾莎和班繼續原本父母替他們規劃好的人生,只有強尼被改變了,而且強尼只不過是艾蕾莎和班人生旅途上的一個過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