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8E8EJuTHhO7vmJCBN6VJPnSVKcPl4g-/article?mid=8092&prev=8094&next=8087&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該怎麼做比較好?香港腳 痱子粉中文翻譯越南文-Google翻譯勿擾.感謝幫翻譯大大楊冪腳臭門
全面突襲
簡介
殘暴的大毒梟對上特警部隊,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一支特警隊準備突襲一幫躲在30層高樓的毒販,他們深入全世界最危險的殺手聚集地,在黎明前進行攻堅行動,剷除黑幫。但他們卻被包圍無路可退,唯有殺出一條血路才能活命。超精彩刺激的近身搏鬥、殘暴的貼身戰、高空墜落纏鬥以及大量專業格鬥術,加上壯觀浩大的爆破場面,逼真的剪輯手法狠攻2012年最新最強悍鉅作。感想沒什麼劇情的動作片,前大半段還蠻無趣的,而且都在暗暗的環境中,一整個很沉悶,要到後來才有比較好看的武打動作。(前半段可以直接忽略~zzz)只是片中的特警隊只有槍,沒有手榴彈那些威力大的武器,幾乎從頭被壓著打,感覺一只個很虛,而且從影片看來,也是一整個很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