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8E8EJuTHhO7vmJCBN6VJPnSVKcPl4g-/article?mid=6865&prev=6867&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癢起汗疹加了臉書 然後?幹鞋哥trudy42864業務開發新客戶如何開發國外新客戶
3D怒火狂飆
簡介
在女兒慘遭惡徒殺害、其懷中嬰兒也被綁架而下落不明後,憤怒的父親(尼可拉斯凱吉 飾)踏上了復仇的不歸路,愈形殘酷的追殺手段,染血公路上儘是惡徒的破碎屍體,令人聞風喪膽的暴走殺神引來了警方的追緝,父親能否在黑白兩道的夾殺之下衝出血路,搶先一步救回女兒的骨肉呢?感想劇情真是很糟糕的一部電影,唯一可看之處就是3D和一些特效,其他真的就...。看完這部片會讓我聯想到「追殺比爾」這一部電影,反正就是復仇,然後大開殺戒,接著屍塊滿天飛,最後復仇完就沒了。個人不是很推薦這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