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8E8EJuTHhO7vmJCBN6VJPnSVKcPl4g-/article?mid=7976&prev=7979&next=7974&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痱子粉除腳臭倫敦奧運wenonabibasilroose路跑訓練梅雨鋒面a型雙子女對我到底….? 我要怎麼追阿
驚天換日
簡介
前紐約警局警探尼克卡西迪因重大竊盜罪入獄,之後又成為逃犯。如今,他進入位於紐約市第45街和麥迪遜大道交界著名的羅斯福飯店,在最高樓層的房間裡爬出窗外,站在大樓外牆邊緣,這不只威脅到他自身的安危,也捕捉到全市的目光,其中有些人正擔心某個天大的祕密會曝光。尼克站在高樓窗台邊緣的驚心動魄舉動不僅爆發媒體追蹤,也引來不被看好的談判女警探莉迪亞梅瑟,她必須說服他回到房間,同時還要應付刁難的紐約警局同事,因為他認為她辦這種已有失敗先例的案子會有心理陰影。然而當莉迪亞花愈長時間瞭解卡西迪的困境根源,她愈懷疑這名試圖跳樓者可能另有目的。這可能跟一個聲東擊西的驚人計劃有關。尼克在大樓邊緣等待時機的同時,他的忠心弟弟跟女友正在祕密進行什麼?或者尼克在警力的好友兼搭擋正想說動他進來房間?或者這一切都跟商界大亨的卑鄙勾當脫不了關係?在尼克大膽展開驚險行動的過程中,更多謎團將隨之揭露,而不消多久,這個不名譽警探想證明自己清白的決心和幕後故事無疑成為更令人大開眼界的焦點。最後,這場風險變得愈益詭譎危急,不再只是他可能會失去平衡掉下大樓。 感想拍的蠻不錯的,劇情看似簡單,但是過程卻拍的很緊湊。主角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鋌而走險,用跳樓這招起大家的重視。同時他的兄弟也在幫忙找證據,還好最後有好的結局,
大家假日可以看看這部電影。PS.看完這部電影,會讓我更痛恨那些經濟犯,他們把人民的錢騙光了,卻只是被輕判,並且一副事不關己的嘴臉。有的甚至直接逃到國外,完全沒有受到法律的制裁,這種人應該要被閃電劈死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