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O3lE.6TBUbpQYDtIXo-/article?mid=8583&prev=8584&next=8582&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前女友到底怎麼想的發熱衣是不是就當個單生漢就好?aPure心得長跑技巧青春期前女孩專區
哪個星座是雙子座最來電的星座
最來電的星座:水瓶座,配對指數-100分[雙子居上風]。兩人同屬智能、前衛型的人物,個性思想的共通性,可以使你們水乳交融;好言論與好辯的性格也頗契合,所以愛情對你們而言多彩多姿啦!
最不協調的星座:天蠍座,配對指數-40分[雙子居下風]。活潑多變的雙子遇上浮沉尖銳的天蠍,你敗的一塌糊塗;想要維持戀情,只好加油!再加油!

雙子座,真的很期待能有人可以愛著一輩子,也總在幻想著有人可以愛著自己一輩子.花心,也不是自己能掌握的,更不是自己願意的!可是,現實太殘忍,兜兜轉轉的,總找不到對的那個人.戀愛,對於雙子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悲哀的是雙子幻想的世界太美好,要求太高,確實是很累人:(所以雙子一次又一次的真心投入每一段戀情裡,卻被人說成是[花心],我們實在很冤呢

別的星座也許是為了創造燦爛而生。 。 。但是。 。 。雙子。 。 。也許是為了欣賞燦爛而生吧。 。 。 。
燦爛總在瞬間結束,沒有永恆,,,,一旦燦爛不在,,,雙子還是依舊去尋找它的目標! ! !


我是雙子的,我覺得雙子的人,性格十分矛盾,什麼事情都二種傾向,不知道該怎麼去辦,而優柔寡斷,去辦的時候,不顧一切後果,但是一聽到別人怎麼怎麼說的時候很容易被別人的思想所左右,但是我相信雙子的人,對感情都是從一而終的,很癡情,愛上一個人就會義無返顧的去愛下去,哪怕把自己傷的傷痕累累也再所不惜,雙子天生就是有二種性格的人,
有時候讓別人會感到很難琢磨,很善變,感情很豐富,可以為了一點小事而大喜,也可以為了一點小事而大悲,很多愁善感,對於朋友和愛人都是很忠誠,但是往往事情不是想像中的那樣,雙子好像一出生就是為了別人才來到這個世界的,什麼事情總是喜歡為別人著想,而很少考慮自己的問題,就像你可以忍受別人怎麼傷害你,但是你絕不能忍受別人傷害你的另一半一樣,為了別人的雙子! !雙子做事缺少恆心和毅力,做事總是只有三分鐘的熱情,經常半途而費,這個是雙子最大的缺點,而雙子的孤獨,就只有雙子自己去體會吧,別人怎麼能體會到我們的孤獨。
雙子的孤獨無藥可醫, 我覺得雙子座的孩子根本就不像天平那麼圓滑世故,%26nbsp; 他們的單純使他們經常把很多事放在感性的放大鏡下觀看, 雖然表面上理性。
所有的一切都被虛化被美化,%26nbsp; 他們的內心認為朋友就是在危難時刻拔刀相助不計後果的, 愛情就是簡簡單單沒有傷害的, 但事實並不是這樣,
現實的很多碰壁很多失望令他們手足無措, 原來世界並不是他們想像中的那樣, 而他們追求完美的天性和孤傲的本質令他們與孤獨就此結緣,%26nbsp; 那種痛徹骨髓的冷,無處可訴的悲涼,看著自己親手毀掉曾經美好的夢想。%26nbsp; 有人說孤獨每個人都有,太自戀了吧。
但雙子的孤獨只有雙子自己知道,那是沒有可能治好的絕症。%26nbsp; 因為雙子天生就是兩個心,兩顆腦,他們的感受,%26nbsp; 他們的所思所想都是雙倍的。但他們卻只有一個軀體,一個世界。%26nbsp; 這是一個天生殘缺的星座,
天生在找尋能與自己契合的另一個人,但誰能找到一個相同的自己? ?所以, 他們注定這樣孤獨而勞碌的用一個人的身體承受著兩個人的快樂與傷悲,%26nbsp; 還有永遠的孤獨。
雙子不想孤傲,不願獨來獨往,(其實大多數雙子表面呼朋喚友,內心卻從來沒有依靠,孤獨無依)%26nbsp; 但他們的敏感和天生的優越感使他們無法妥協。
雙子,有很多人羨慕他,很多人嫉妒他,很多人厭惡他,%26nbsp; 幾乎沒有一個星座能有這樣大的爭議性。%26nbsp; 但作為雙子的我, 我想說,
雙子的孩子們, 他們的眼淚永遠多於笑容,%26nbsp; 那些在陽光下微笑,卻用眼淚洗滌如水涼夜的孩子,%26nbsp; 那些從不願別人失望但自己卻因此精疲力盡的孩子,%26nbsp; 他們的名字是雙子。%26nbsp; 如果你的愛人是雙子, 那麼請你好好愛他,
因為他真的不會自己尋找快樂。%26nbsp; 我們的和所有人都合得來卻常常感到沒有一個可以信任的朋友。%26nbsp; 我們在戀戀紅塵中永遠保持峰頂浪尖弄潮兒的孤傲姿態,卻總是驗證高處不勝寒的道理。%26nbsp; 我們的難受說出來沒人懂,不說出來就像個大石頭壓在胸口,有的時候只想就像小孩子一樣發發脾氣,大鬧得天翻地覆。結果卻不是傷害了愛自己的人就是傷害了自己愛的人。
我們永遠是想逆天改命的一族,在現實之中尋找一段不可能的愛情神話。%26nbsp; 我們永遠只能在人世徘徊的一群人,因為我們只能活在現實之中繼續碰壁。%26nbsp; 我們永遠是單翼的天使,不要以為找到了另一半就可以飛翔,我們往往因為翅膀不能協調的顫動,而被雙倍重力拉向地心更深處。%26nbsp; 我們是城市的精英,城市中最痛苦的人卻恰恰是我們。
雙子是個孩子,雖然有時精靈古怪,表面樂觀而堅強,但內心卻古孤獨、恐慌。很少有人明白這種感受,因為他們看到的是雙子永遠燦爛的微笑,卻不曾想過微笑下的那顆新是否也如表面一樣燦爛,也許早以滿是傷痕,淚流滿面了!
雙子的內心很恐慌,一種洪流卷過般的荒蕪,他很努力的去信任人,但又無法真的去交出真心,因為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樣。雙子是個孩子,是個努力微笑給別人快樂自己卻不見得快樂的孩子,是個需要安全需要呵護的孩子!
在雙子的世界裡似乎只有他自己一個人,作為雙子的一員,我是深深的感到那種無奈的,我總是覺的在這個世界上似乎並沒有什麼誰真切的了解我,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一個人背負著,我並不相信愛情,因為我所追求的愛情是沒有的,沒有誰會陪我去感受那種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所能做的也只是一直逃避,逃避那些我所不願意對的!我並不快樂,雖然我平時笑的很多,但又有誰知道在我內心深有一道永遠也不會痊癒的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