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震撼3 邁向未來 DVD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電腦的震撼3 邁向未來 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電腦的震撼3 邁向未來 DVD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電腦的震撼3 邁向未來 DVD好了!






電腦的震撼3 邁向未來 DVD


低價任選優惠方案NHK系列DVD,任選5部,每部只要 NT$ 280,立刻省 NT$ 19,點選進入購買即可享有優惠價
內容簡介:

電腦已和現代人的生活密不可分,除了先進的衛星和光纖網路之外,還有無遠弗屆威爾剛的CAS科技資料庫,以及與全世界87個國家連線的資訊中心-戴爾洛克,讓人類的生活暢行無阻。

現在人類更進一步,朝著結合心理學與美學的人工智慧電腦發展,並希冀藉由電腦模擬,可以對人類簡單卻不合邏輯的情感有更精準的分析,也能更深入的了解人類的行為。此外,在未來電腦車的夢想,不再遙不可及,因為無人駕駛的計畫已在實驗當中;城市重建模擬,讓市民可以清楚地看到未來城市新風貌;而飛行員的頭盔,便是一台顯微型的電腦,讓飛行時的風險降到最低,讓我們的生活增添什麼色彩!

電腦,已經成為現在人最不可或缺的配備之一,其超強的功能早已與我們的生活緊緊結合,為我們的世界增添更多的便利與色彩。本系列電腦的震撼影集,將承襲NHK一貫詳實嚴謹的製作方式,帶領我們進入電腦的世界,一同參與電腦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規格:長版風衣外套穿搭

uniqlo發熱衣心得


  • DVD

  • DOLBY DIGITAL

  • 畫面:4:3

  • 片長:52分鐘

  • 發音:中文發音

  • 字幕:中文字幕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電腦的震撼3 邁向未來 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電腦的震撼3 邁向未來 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電腦的震撼3 邁向未來 DVD的主要原因了。



電腦的震撼3 邁向未來 DVD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