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明星小跟班DVD (第五季/三片裝)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大明星小跟班DVD (第五季/三片裝)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大明星小跟班DVD (第五季/三片裝)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日本發熱襪子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大明星小跟班DVD (第五季/三片裝)好了!






大明星小跟班DVD (第五季/三片裝)


HBO最受歡迎的電視影集之一

劇情簡介:

文斯接演的電影在坎城試映後,遭受各方的批評,沒有片商願意跟變成票房毒藥的文斯接觸
文斯的經理人艾力克墨菲絞盡腦汁要讓文斯重返影壇,經過千辛萬苦的過程,終於讓文斯能夠在新電影中演出,沒想到執導本部電影的導演卻認為文斯不會演戲,甚至還開除文斯,搞到文斯與艾力克反目………

主要卡司:

【五路追殺令】艾美獎、金球獎最佳男配角雙料得主 傑洛米皮文(Jeremy Piven)
【穿著Prada的惡魔】艾德恩葛尼爾(Adrian Grenier)
【前進高棉】金球獎男配角提名 凱文狄隆(Kevin Dillon)
【手札情緣】凱文康納利(Kevin Connolly)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片長:約325分
螢幕比例:16:9
音效格式:英 5.1、西 2.0
字幕選單:繁體中、英、西
語言選單:英

lativ的發熱衣效果如何



kiribai襪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大明星小跟班DVD (第五季/三片裝)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大明星小跟班DVD (第五季/三片裝)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大明星小跟班DVD (第五季/三片裝)的主要原因了。



大明星小跟班DVD (第五季/三片裝)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