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ME
一篇純回覆的文章,也想藉此簡單介紹泰雅語字意思,與大家文字I KNOW ME!%26nbsp;
I NO ME
I KNOW ME …我知道這字眼不該這麼述說
I NO ME …我不是那個自以為認識的你眼中的我
I KNOW YOU 除腳臭的方法…我明白這一生有你我不寂寞
I NO YOU …請不要忘卻今生有友永恆猶如你的我
I KNOW I NO.不是那個我認知的朋友啊你-真的不多!
I NO I KNOW.原來山靈的歌謠唱頌青山般常存的友誼,在這美好生活。
矮ㄋㄡ密…?除腳臭的方法蕭T發音應該如此。
泰雅族雙人仰頸湊唇共飲一杯酒同乾方式的形容詞!
類似漢人的交杯的飲酒方式;分別處在泰雅族是共用一只酒杯同時飲酒。
因為是朋友,小米酒的香味在竹製杯中發酵,認可你我的友誼以酒水口沫相?除腳臭的方法嶆L證。
慶典中歡樂的微醺紅熱朋友的生澀。唱吧、笑吧!舞蹈手足、親如手足。朋友!
FOR MY DEAR FRIEND Zee.
因為y婆受傷寫了一篇y公y婆的小片段記事。
貼文後Zee回應想與y婆喝一杯
我回覆Zee說y婆喝58?腳臭玩蝑n他有心理準備…
幾次往返留言提及I NO ME這泰雅文化中獨特的飲酒方式字眼。
所以在這再提提,公開的說說讓過客也看看


半年,文中我祝福各位:
『摟尬喜幕寡辣』
摟尬e堅強?保暖B堅硬、健康、保重祝福之意。
喜幕e你們
寡辣e全部
單字拼湊完整之意翻為漢文e希望你們全部都健康幸福!
= 張晚哥啊 = 這就是摟尬喜幕寡辣的北京話翻譯意思囉 =
濕冷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