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本武藏全集DVD

發熱襪增溫九度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宮本武藏全集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宮本武藏全集DVD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宮本武藏全集DVD好了!






長版風衣外套 女

宮本武藏全集DVD


劇情內容:

1.宮本武藏
2.續宮本武藏
3.決鬥巖流島

宮本武藏出身於宮本村,是一位有野心的青年,他與好友又八,一起投軍,勵志要做個偉大的武士,關原之役戰敗,又八身受重傷,由於阿甲及朱實母女的搭救,逐與阿甲結婚,背棄了朋友武藏及未婚妻阿通。澤奄大師為了磨練武藏,在武藏潛回宮本村,非但沒有援救,更加以苦刑,希望武藏能覺悟,阿對又八的失望,再加以對武藏的遭遇與了解,逐愛上了武藏。

宮本武藏開始流浪修行,磨練品德做個受人尊敬的武士,同時修更高的劍術,初次挑戰梅軒,一戰成功,武藏自信已達到劍術最高境界,但中途遇上一位大師卻認為武藏算不上武士,只不過是一個武功商強的莽夫,大師進一步指點,剛則易折,劍道即是人道,武藏接著挑戰吉岡武館主人,吉岡清十郎,兩人相約決鬥在一乘寺的大榕樹下,武藏又怎樣去面對呢?

年輕的佐佐木小次郎正勤練劍法,準備和宮本武藏決鬥,為他心愛的武士道精神,以及成為全日本第一的劍客。伊豆是德川家族的政治中心,武藏及佐佐木小次郎相繼來伊豆,佐佐木為了激起武藏的決鬥,故意殺死四個尾花學校的學生,因此相約一年後決一死戰,地點就在巖流島…

原作.吉川英治
劇化.北條秀司
腳本.若尾德平/稻垣浩
音樂.團伊玖磨
演出.三船敏郎/三國連太郎/尾上九朝右衛門/岡田茉莉子/八千草薰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
影片類別:劇情類
影片級別:普遍級
發音語言:日語發音
字幕選擇:中文字幕
片長時間:約301分鐘
螢幕比例:4:3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宮本武藏全集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宮本武藏全集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宮本武藏全集DVD的主要原因了。

發熱衣門市

宮本武藏全集DVD

uniqlo發熱衣評價



腳汗症開刀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