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ray 舞力全開3D+2D BD (藍光雙碟版)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Blu-ray 舞力全開3D+2D BD (藍光雙碟版)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Blu-ray 舞力全開3D+2D BD (藍光雙碟版)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Blu-ray 舞力全開3D+2D BD (藍光雙碟版)好了!






Blu-ray 舞力全開3D+2D BD (藍光雙碟版)




《舞力全開》原班團隊打造正宗續集

一次珍藏TRUE 3D及1080P高畫質震撼感受
電影史上第一部3D舞蹈片,今年最酷炫的街舞電影!大衣外套

發熱衣門市 商品簡介:

紐約的一個緊密團結的街舞團體,成員包括了路克(瑞克馬蘭布里 飾)和娜塔莉(夏妮文森 飾)等人,他們和紐約大學新鮮人摩斯聯手,為了高額獎金打算和世界上最好的街舞舞者一較高下,而這場比賽不僅讓他們各別使出渾身解數,更將改變他們的生命…。

集結《舞出真我》、《舞力全開》原班團隊,《舞力全開》華裔才導朱浩偉執導的全方位正宗3D街舞電影《舞力全開 3D》於今年引爆全球。前兩集捧紅了查尼塔圖、羅伯霍夫曼兩位新生代男星,這部《舞力全開3D》此番再加入猛男帥哥瑞克馬藍布里,他身藏酷炫舞技和精湛舞步,將在本片同其他帥氣又火辣的男女舞者賣力尬舞,熱力呈現!

**特別收錄八首電影配樂MV**

<請注意!3D版需同時具備3D藍光播放器、3D電視及3D眼鏡始可觀看>

主要卡司:

導演:《舞力全開》朱浩偉3m發熱衣評價
演員:《CSI犯罪現場:紐約》夏妮文森、《獵殺代理人》瑞克馬蘭布里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Blu-Ray DVD
發音語言:英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英文
片長時間:107分鐘 花絮28分鐘
螢幕比例:1.78:1
影片級別:普遍級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Blu-ray 舞力全開3D+2D BD (藍光雙碟版)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Blu-ray 舞力全開3D+2D BD (藍光雙碟版)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Blu-ray 舞力全開3D+2D BD (藍光雙碟版)的主要原因了。



Blu-ray 舞力全開3D+2D BD (藍光雙碟版)

鞋蜜粉有效嗎



發熱襪子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