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igo多層水袖折皺高腰襯衫/粉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Amigo多層水袖折皺高腰襯衫/粉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Amigo多層水袖折皺高腰襯衫/粉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Amigo多層水袖折皺高腰襯衫/粉好了!



gotex外套特賣


Amigo多層水袖折皺高腰襯衫/粉




Amigo多層水袖折皺高腰襯衫
時下的流行款式,多層次造型,高腰剪裁,領口波浪滾邊,胸前抓皺設計

寬口袖漸層,配搭牛仔褲就很有型,絕對是在這春夏之際最佳選擇,衣櫃不可少的必備單品,更是今年NO.1.首選唷!此商品有兩款顏色,另為粉色。








商品說明



【商品規格】
品牌:Amigo
顏色:粉
尺寸:FREE
胸圍 88 cm 衣長 72cm 肩寬 38 cm 袖長 29cm 腰圍 72 cm

lativ發熱衣評價【商品材質】


【洗滌方式】
深色與鮮豔衣物請務必單獨洗滌,以免褪染色!
建議手洗或送乾洗才能保持服裝的壽命喔!
勿長時間浸泡水中,洗後立刻用清水沖淨,請勿將此衫放在漂白水或含有漂白成份之洗衣粉內洗滌。
請不要直射太陽,以陰乾方式。

【注意事項】
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商品如有贈品或配件,麻煩請一併寄回,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喔!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所有商品均為新品,商品吊牌一經拆下,恕不接受退換
不含MODEL搭配之飾品

日本發熱襪子發熱襪 7-11多汗症微創手術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Amigo多層水袖折皺高腰襯衫/粉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Amigo多層水袖折皺高腰襯衫/粉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Amigo多層水袖折皺高腰襯衫/粉的主要原因了。



Amigo多層水袖折皺高腰襯衫/粉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