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NNAD-DVD VOL-2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CLANNAD-DVD VOL-2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CLANNAD-DVD VOL-2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CLANNAD-DVD VOL-2好了!






CLANNAD-DVD VOL-2


劇情簡介:

風子的聲音,能否傳達到姊姊的耳裡?


第4回 一起尋找夥伴

渚和朋也為了重建話劇社而正式展開行動,但是他們在校內張貼的招募社員海報卻遭人撕下,渚也被叫去了學生會室。渚的社員招募活動雖然遭到學生會的禁止,一旁的朋也仍繼續幫渚打氣。當春原看到兩人如此努力之後…。


第5回 有雕刻的風景
發熱衣
渚和朋也發現風子的姊姊,原來是渚就讀一年級時的美術老師。但是風子所說的話卻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與渚所知道的老師妹妹的狀況也完全不同。感到疑惑的朋也,決定和渚一起到風子的姊姊?公子的家裡拜訪。


第6回 姊姊與妹妹的創立者祭

風子住進了渚的家裡,古河家也因此傳出了新的歡笑聲。風子在學校依舊到處對學生發放她的雕刻品,看到風子這麼努力,渚為了讓風子和公子見面,決定邀請公子來參加創立者祭。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
影片類別:卡通類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日語發音
字幕選擇:中文字幕
片長時間:約72分鐘
螢幕比例:16:9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內褲品牌 女


發熱機能衣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CLANNAD-DVD VOL-2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CLANNAD-DVD VOL-2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CLANNAD-DVD VOL-2的主要原因了。



CLANNAD-DVD VOL-2

net發熱衣評價

有機棉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