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JZV.ufGRrO31huebvpijk-/article?mid=907&prev=910&next=904&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有點喜歡一個雙魚男黑咖啡獅子女的情感疑問~緊身褲verenap2
摔車日記
多年以前....有一部%26quot;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電影
最近幾天....有一首%26quot;摩托車日記%26quot;歌曲
而我....也寫了一篇%26quot;摔車日記"
好咩~我在耍冷@@這是我的部落格...怎樣?別吵!
昨天跟師父談了之後
心情有比較好一些
主要也是因為崩潰了....垮了
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吧
我要重新的過日子!!
昨天心情好~
晚上騎車上課時..慢慢的騎..時速只控制在80
就這樣晃到學校去
10點下課的時候
也一樣慢慢的騎
結果在那個很大很大很大的十字路口
預備等紅燈時
當我從車陣鑽出來
一個賣玉蘭花的老伯伯也跟著冒出來
幸好~沒撞到人
正慶幸著幸運女神的眷顧呢~
不過...突如其來的第六感常準的嚇人
也感覺到...騎車的狀況不太優
所以決定繼續將時速減低
哪知........
綠燈了
怪哉~怎麼大家比我還龜??
空蕩蕩的馬路真的會讓人不自覺的油門催催催
結果....就忘了剛剛的決定=.=
在經過某私立高中職旁的陸橋時
以前都能很漂亮的急轉...
結果沒注意到機車道停了一輛黑色三菱轎車
等意識到時已經來不及閃躲了
狠狠的給它擦過去........然後..摔!
當下只想著%26quot;完了"這兩個字
機車摔出去
我人也摔了出去
在地上打滾了一定有三圈
倒在地上正感覺到一絲疼痛時
熟悉的%26quot;碰%26quot;一聲
媽勒~~~一個夜間部的女高中生隨後撞上我的車
然而很順勢的壓在我身上
我成了最佳的肉墊啦%26gt;"%26lt;
躺在地上不知道多久
才逐漸的有力氣....非常吃力的站起來
@@在我還倒在地上時...那女生已經瀟灑的起身拍拍
不過....都沒見血.........算OK的吧
起身後
開始跟轎車車主談了
他先叫我找懂車可以處理的人
第一個想到的是%26quot;他%26quot;
所以就狂call了n通
他才接起來
然後電話就彼此接來接去
也不知道他跟車主談了什麼
不過他倒是要我找警察作筆錄
挖勒~~@@
我只想將事情單純化的解決
而且....我真的不想讓我家人知道這件事
我可以跟他們說我摔車
但死都不能說我去撞人家的車=.=
加上...我不是很喜歡警察...簡單的說...我對警察反感啦
後來終於談妥
我跟車主約隔日的晚間8點....我給他修理費..然後他還我駕照
Good~夠簡單化了~~
從學校到家裡...依我的速度不用8分鐘
可是昨天一搞............一個多小時
回去後才發現
不僅右手上臂嚴重淤青一大片..連右肩也是
腳的傷更不用說
擦傷啦~淤青啦~扭到啦~
QQ~~昨天晚上簡易的擦一擦..塗一塗..睡!
今天一早起床
阿勒...........痛哪~~
中午跑去中醫給人家弄
真的痛的會想哭%26gt;"%26lt;
到了下午.............
居然脖子和後背都不斷的痠痛TT
"他%26quot;說....我再不要命的話可以騎快一點
嗚~~~好兇喔~"~
事實上...
我還是會繼續我的極速生活吧~
雖然不能說是玩命
但是速度的快感.........呵呵~~真的很讓人上癮呢
好啦~~最近真的很多人不僅唸我還罵我
反正現在的我已經屬於半殘障了
也不能騎車
只能每天call著電話找尋善心人士%26gt;"%26lt;
也算是有被嚇到...有得到痛...這樣應該算是有教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