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JZV.ufGRrO31huebvpijk-/article?mid=873&prev=874&next=805&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sowsddb汗斑症狀他到底要不要我放手
觀察
從國中開始..不曉得為何.....我總是成為大家訴苦的對象
聽著每一段故事
聽著每一份心情
後來...不自覺的....培養了觀察的能力
好比說
上次我和朋友一起去日月潭和集集
裡面我就只認識一位..其他的不認識
但是只要有稍微交談
或是我很注意哪個人的動作
多半就可以知道這個人的個性和可能的想法模式
雖然不是百分百的知道.....好歹也有7成了
男女生的心思大不同
現在我能作的..只有分析
告訴對方另一個人的想法可能是什麼
其他的還是只能靠當事人自己搞定
我也還在成長 還在吸收
也有不少事情我無法獲得解答
想法也不停的更新 轉動
可是...觀察真的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看著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
每個人有不一樣的神情和肢體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