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JZV.ufGRrO31huebvpijk-/article?mid=900&prev=901&next=899&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香港腳藥運動傷害處理我喜歡的女生喜歡上另一個男生追女生遇到無法理解的困難登山前必備品愛情公寓交友是否有真心的?
愛情,就是兩個孤單靈魂的相依偎
最近
像個老人一樣
不斷的回憶從前
該說我被曾經絆住?
還是應該說我忍不住回了頭?
曾經
一個和孤寂同名的瓶子
反覆問了我好幾次這個問題
"什麼是愛情"
當時的我無法回答 也無力回答
折騰過後的身心已疲乏
哪來的力氣去尋找和思考
很久的之後
我找到了答案
在書上%26nbsp; 在朋友身上
又或者是街道的行人
"愛情,就是兩個孤單靈魂的相依偎%26quot;
找到相同的調
一樣寂寞的味道
愛情,於是發生了!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還是很孤單
那就分開吧~
因為愛情不在對方的身上%26quot;
在前一陣子我才跟P這麼說
可惜的是
她少了那一份勇氣
怕結束之後沒人對她好.....會非常孤單
自私的想法%26nbsp; 人之常情
我不責怪她
卻同情她和她的他
黑絨布的夜晚
少了星辰的點綴
多了分哀愁
這時間
又有多少人為情心煩呢?
祝福各位
願問題沒有我的複雜
與自己的幸福一起努力吧!
看著大家幸福
自己嘴角的弧度也不自覺的上揚
別再問關於我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