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JZV.ufGRrO31huebvpijk-/article?mid=567&prev=584&next=566&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除腳臭的方法幫我解釋男友的這段話!急女同事當著我面前載男同事回去 我賅放手不要追求她嗎?virginhassshawanar躁鬱症 前兆
我看到佛祖和諧的光輝了QQ
整個人....好像就快死掉一樣
從小六那一次重感冒後
接下來的感冒都不算什麼
可是這一次
讓我真正體驗什麼叫做生不如死
虛脫到神的境界去了
燒一直高高退退
連在家裡也是裹著大棉被吃飯看電視
儘管節目很好看
我卻是昏睡狀態
旁邊的噪音都不是噪音
只有心裡一直訐的聲音才是噪音
什麼鬼屁平安夜啦~
我發高燒在床上喊著上帝救救我
什麼王八聖誕節啦~
?了感冒翹掉不該翹的重要課程
我一定是因為感冒被當掉的頭號大笨蛋
看到大家快快樂樂的出去玩 一起瘋
天阿~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偏偏要在這時候生重病呢
今天本來也要請假不上班的
沒想到被另一位老師捷足先登
我靠@@
連請假都搶不贏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