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qHXNCuAFQcrRoNERNkBz8eR/article?mid=1732&prev=1823&next=1725&l=a&fid=2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aldoarlaffmv煩惱,金牛男問題馬拉松訓練BraTee發熱衣
2007.01.15 白色巨塔精典台詞
REVOLUTION當我進入醫業時我鄭重保證要奉獻一切為人類服務憑著良心跟尊嚴從事醫業
病人的健康為我首要顧念
送給蘇怡華我相信生命中總有些美好是不會改變的 假如十年過後你經過了相同的32號公車站牌想起了一些什麼那時 時光終將對你證明
我所相信的事 關欣

關欣今早的陽光非常的好 我多麼不願意從沙發上爬起來
承認昨夜 就這樣過去了妳知道嗎?如果可以 我願意用任何的代價
去留住那些美好的時光 謝謝妳 以及這一個美麗的夜晚 與妳相處總是讓我感到生命的愉悅
不斷的喚醒 我那些幾乎被遺忘的滋味 蘇怡華
李:怎麼啦?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李:到底怎麼回事啊?
李:我以為我們又回到從前不是嗎?關:如果我給你這樣的錯覺
  對不起
李:錯覺?!妳的意思是說昨天的一切是我
關:對不起 你就當一切都沒發生過 好不好李:為什麼要道歉
  為什麼要當作所有的事情都沒有發生過?關: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如果我們可以回到當初那個時候
  或許我們之間還有可能
關:可是這些年發生太多事情 我沒辦法 我真的沒辦法
關泣轉身就走.李拉住關李:要是能放棄 我早就放棄了  妳知不知道這些日子以來  我也想過要找別的女孩子  我也沒有辦法啊!
  我也沒有辦法啊!
關:怡華 廣播在叫你了李:我不知道當初妳為什麼要離開我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妳現在在我面前  我不想要妳在我身邊消失
  妳現在在我身邊
關:廣播在叫你了 不要這樣子好不好李:不要放棄好不好 我們好不容易回到這裡
  不要再放棄好不好關:你不要這樣子 你放開我
  你放開我 你什麼都不知道李:妳要我知道什麼
  你要我知道什麼啊關:知道我是怎麼背叛你的  知道我在你當完兵的時候 是怎麼愛上別人  怎麼背著你跟別人上床 怎麼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