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qd_vZGREQDVp17fMLYgwrPu/article?mid=5576&prev=5592&next=5573&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送男生禮物社頭vanesa67324國道馬拉松
詹小櫻當看護
這幾天
把叔叔從醫院再度接回家後
除了病情的好轉外
因為一些原因
我們不再聘顧看護了
正好讓他開始學習『自立更生』…
而我順理成章的成為了他滴看護嚕
換藥
其實對我來說
已經不可怕了
那個傷口
雖然真的很…  口惡心
但在我眼裡已經是呈現…麻木狀態
常看咩
慢慢滴習慣成自然啦
令我擔心的是他腳指上滴灰指甲
會不會傳染到我手上丫
我可不想指甲變的又厚又脆弱易斷
要是不能擦美美滴指甲油了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但最重要的打針
可就難倒我嚕
本來自己就很怕打針滴人
還要逞強幫別人打針
那種感覺還真是說不上來滴…詭異
針頭
大概不到一公分吧
只是淺層滴皮下注射
一天要四次
每次拿起針頭要往叔的肚子扎下去時
都要掙扎很久…~"~
一針剌上他的肚皮
感覺就好像自己也被扎了一針似的雞皮疙瘩都不知道掉了幾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