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qd_vZGREQDVp17fMLYgwrPu/article?mid=19731&next=19673&l=a&fid=9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香港腳治療方法theresa57614除腳臭的方法發熱衣
好把拔
因為生BABY做月子的事情
和老公的關係%26nbsp; 一度進入冰河期
有好長的一段時間%26nbsp; 我看見他的臉就覺得煩
他長的太像我婆婆了%26nbsp; 看見他就像看見我婆婆
我無法諒解老公縱容他的母親 侵門踩戶的來我家欺負我們母女
所以只要老公犯任何一點錯 說錯一句話 在我眼裡都是不可原諒
因為我覺得他和我婆婆是一國的 一起欺負我們母女%26nbsp; 他們…都是壞人
也許 這就是所謂的產後憂鬱症吧
一個小點%26nbsp; 就能讓心情壞到極點
整整半年多的時間 我根本不想看見我老公的臉
我老公 除了沒錢什麼都好
但%26nbsp; 對處理婆媳關系就很糟
什麼都不管的就放在那%26nbsp; 老是跟我說叫我忍一忍就過了
為什麼該忍的是我?
一個剛生完的產婦%26nbsp; 卻做的比誰都累
要顧小孩 要顧自己三餐 婆婆在另一個房間看電視、睡覺等吃飯
每天以淚洗面 老公卻一句話都不說
這…算是什麼!!
那種恨%26nbsp; 我在現在都無法消退
但我知道 老公一直很努力的在照顧我們母女倆
知道我媽媽手 手常常痛的無法出力
三不五時的就會默默的替我把衣服洗了(手洗)
會把我的衣服整齊折好讓我放進衣櫥
回家會替女兒洗澡 陪女兒看巧虎 替女兒洗餐具 消毒餐具
放假幾乎都會帶我們母女出去走走
知道我嘴纏%26nbsp; 天冷會買宵夜給我吃
這些事%26nbsp; 大部份的老公應該是不會做的
雖然他老是笨到聽不懂我說的話%26nbsp; 記不住我講過的事
但%26nbsp; 我知道他一直很努力在做一個好先生、好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