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qd_vZGREQDVp17fMLYgwrPu/article?mid=5805&prev=5806&next=5801&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跟牡羊男的愛情valentijrenaldsalv臭鞋子feHot發熱衣蟑螂鞋墊 英文
騙子最可恨了

累了一天
把想要的菜刀和鍋子給買足了
把廚房給清了三分之一
我家滴廚房
真的不是普通的…口惡
切起菜來
輕鬆了許多
炒起菜來
順手了一點
但是
想到買菜刀時
就給他很生氣捏
那個大姐
一付好心的說
有一筆可以和我一起結就能拿到折價卷
要和我共分
特價再便宜我一百
想說大姐都這麼甘脆了也就答應他了
沒想到
才去結帳回來
又變了個樣
說什麼兩筆不能一起結啦
什麼狗屁撈糟的爛理由一大堆
最後拿了一個爛盤子說要補償我
臉色很不好的拒絕了那位大姐
沒想到他居然說 「妹妹不然我還你一百嘛」
邊說邊開皮包還邊說「唉唷,我剛好沒有零錢耶」= =
幹………什麼
老娘在乎的
不是那一百塊好不好
一百塊說難聽的
買件內褲都不夠吧%26gt;%26lt;
老娘在乎的
是奇檸子…ok?
最討厭人家說謊了
大姐你這種做生意的手法
根本就是在欺騙消費者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