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uOzhOCCSUAA7w9Fpfdt/article?mid=43385&next=43384&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穿鞋子不穿襪子皮鞋 除臭認識新朋友
被放大的孤獨
被放大的孤獨

這寂寞與夜無關有的風在舞蹈,有的風在歌唱森林聚集在月光下海浪與礁石打著節拍一場盛會,沿海岸線襲來所有的燈都已熄滅

我已沉睡!在夢中我看見所有的星星紛紛沉入海底貝殼長大了嘴,把星星孕育成珍珠我想偷一顆回來,鑲嵌在你憂傷的眉間我抱著只剩下一半的月亮潛伏等待著看守的美人魚睡去等待著撈夢的漁夫睡去

我看見所有的路合併成一條我看見所有的河糾纏在一起我看見你向我走來,我睜大了眼卻依然看不清你的面容我看著你投放在我跟前,一團黑影我看著我剛強的靈魂一點點消溶

我看著我站在赤色的沙漠袒露的胸口一點點往下滴血我看著那來自黑暗的吸血蝙蝠穿破夜色重重的禁錮貪婪地吮吸我深不見底的傷口我看著我的鮮血把圓月染成渾濁的夕陽我看著星星墜落我深凹的眼眶

我看著你的背影越來越遠我看著我的孤獨慢慢被放大

(文/徐林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