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uOzhOCCSUAA7w9Fpfdt/article?mid=9841&prev=9842&next=9840&l=a&fid=2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怎麼辦泡腳粉冰美人聖誕結中暑
女人 請對自己的青春負責
%26nbsp;女人 請對自己的青春負責   最煩男女戀愛或婚姻不成,分手或離婚,滿臉怨婦樣的女人常說的一句話:“我的青春都給了你啦!”女人有青春,男人就沒有青春了嗎?你的青春給了人家,可是人家的青春呢?難道在那些大家共同渡過的歲月中,那些最初的最純粹的情感,不是互相給予和付出的嗎?難道你就沒有爽過嗎?如果不快樂,又為什麼要在一起?如果不快樂為了種種原因還非要在一起,那麼你就得學會認命。%26gt;%26gt;%26gt;%26gt;愛上流氓 用青春和愛打賭   雖然說,男人青春的含金量沒有女人的高,因為世俗普遍認為男人的魅力基本上是和時間成正比的,從前說:“男人三十一枝花,女人三十爛茶渣。     ”可是現在社會進步了,年過三十,依然美麗的女人比比皆是,經過時光的精心雕刻,多了溫宛如玉的女人味,少了年少時候的青澀,而那些經歷和閱歷,又讓女人增添了幾分從容淡定之美。在娛樂圈走紅的不少女星都是年過三十的,我甚至以為,女人最美的時刻方從此刻開始綻放。每個階段的女人,都有那個階段的美。我以為在三十歲後,女人更應該著重于氣質美。誰說女人過了三十就是“黃臉婆”?說這樣話的人都應該是相當無知幼稚的。   如今,到了“三十一枝花的女人”到處都是,可是到了“三十就爛茶渣的男人”也並不少見。我也見過不少兄弟,年紀輕輕,就未老先衰的,或酒色財氣的,弄得身材走樣,滿臉粗俗之氣的也大有人在。我是個俗人沒辦法,習慣了以貌取人。我覺得男人一胖就沒有了精幹的樣子了,而且一胖了,就很難收拾,就算穿再昂貴的衣服也不好看了。   我想其實這世上最男女平等的,恰恰就是時間。無論男人女人,都應該學習如何為自己增值,在年輕的時候,多長見識,多學習,掌握某項技藝,當然也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這樣,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觀眾,男人女人都要為自己的青春負起責任。   男人不要老是輕易就把女人看輕,現在的女人厲害的很.才情,相貌,錢財一點都不比從前了。而女人自己也要自重,不要動不動就說:“我的青春都給了你!”。如果一個女人除了青春之外就一無所有的話,那小宇會替這些女人默哀一秒鐘。   反正,青春不給誰,就算只是自己一個人,也都是會過去的!其實,女人更應該感謝,在青春的歲月中,還有曾經愛過你的男人,陪你一起度過,共同度過那些快樂光陰.所以,下次如果有女人還想要說這樣的話,請身邊的男人或女人讓她閉上尊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