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uOzhOCCSUAA7w9Fpfdt/article?mid=9793&prev=9795&next=9790&l=a&fid=2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憂鬱症 前兆aPure除臭襪製造地保險業務員襪子穿太久會變臭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
在這樣一個雨季,我想對你說:
%26nbsp;你是我心裡的秘密,我從?有讓任何人知道, 只有我自己明白,你是我今生留在心裡的最美好的情感, 有你在我心裡,真的好美, 我會永遠記住你,今生不變。 雨的世界是單純美好的, 它洗滌了灰沉和瑕疵,讓人能一眼看到底。 如果?有了世俗的眼光,你說我們會不會在一起? 每個?馨的夜,妖柔的我, 都會湧動著狂熱的情懷,盡情放飛心的渴望。 要是能和你一起在夏天雨裡, 聆聽涼涼的雨滴敲打荷葉的聲音, 該有多美多浪漫。 有那麼多的原因,有那麼多的無奈, 不能也不可以,雖說委屈, 黑黑的每一夜, 都在夢裡等著你, 幻想著相逢的甜蜜。 不知道老天下了多少場雨了,天不會改變, 我也?有變,你會變嗎?要你知道,在你的另一邊還有我等候你,想著你, 等你...在每一個雨季。 隨著時間也許你會忘記我,也許會把我記在心裡, 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心裡有過我,會在每個雨天想起我就已足?。 %26nbsp;%26nbsp;?忘記我好嗎,就算把我當作秘密和回憶,我也好?足。 %26nbsp;%26nbsp;  不要你隨著雨水消失。 %26nbsp;%26nbsp;只要有你在,我就會很充實,不會氾濫情感,我的心就只能屬於你。 %26nbsp;%26nbsp;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 愛上了雨中漫步的感覺,因為只有那時侯, 世界會變得透明起來。 我不相信除了你, 還會有人在我的心裡能留下來。 讓思念的心花開在有雨的每一天。 在這樣一個雨季,我想對你說:我依然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