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uOzhOCCSUAA7w9Fpfdt/article?mid=49461&prev=49463&next=49460&l=a&fid=5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日本腳臭狗中筒襪三角褲私密處保養
沙海 / 居易
沙海
把鏡頭濃縮到完美的景緻裡,
鏡頭外的一抹垂陽欲墬,
正為婚嫁的紅毯挑選雲彩的面紗,
羞澀洋溢歡樂的等待著。
但在這裡的小小世界底,
沙塵風暴正在熱烈的鼓譟狂樂中,
風勢的驛站是屍橫遍野的荒涼,
死寂在這裡充斥披上了袈裟散播陰冷,
超渡那墳場上火化未盡的亡靈,
超渡那陋習禮法下曝屍的魂魄。
我的每一腳步都在陷落當中,
陷落在那膜拜黑暗主宰的大地裡,
沙塵被狂風威逼下沒命的奔飛,
每一粒都在重擊我的肌膚後昏厥於沙海之上,
再度變成沙浪竄逃。
沙讓我感到刺痛,那它一定更痛,
過去它在水坑濕沙處,
與我促膝而坐快樂的橫行無阻,
今日它跟著我的步伐,在這場風暴中遊走,
它用雙手遮住眼睛,
抵擋那與它眼珠一般大小的沙粒,
走得辛苦仍然要走,通過這片沙海的阻擾後,
海水的氣息也會引導著我們通往故鄉的芬芳。
%26nb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