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Hah8pRqYHxLZLtUkWcJwAvar.b41/article?mid=17899&prev=17900&l=a&fid=36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三星路跑不穿襪香港腳泡醋
○○○再騎一次~超妙的○○○哇哈哈.... 真的很耍寶~
○○○再騎一次~超妙的○○○哇哈哈.... 真的很耍寶~
大學時常和室友騎車去學校的游泳池游泳
有一次和室友約好要去游泳
結果外面下起午後陣雨而且還狂大的
看著外面的大雨突然想到 對厚 等會去游泳還不是會濕
那不如現在就換裝好 直接騎車過去學校好了
於是我便提議 但大家都覺得太蠢 不敢玩 但又想看別人這樣騎車
當然就猜起拳啦 最輸的那位 就不穿上衣直接穿泳褲騎車去學校
結果 我猜輸了 %26gt;"%26lt;
於是我便脫掉上衣 換上泳褲
正準備戴上安全帽騎上我的小白時
其中一名室友突然把我喊住
"竟然都這樣了那就徹底一點好了把安全帽換成泳帽如何?"
當然其他人也開始附和  
這時 我突然想到個藉口
可是外面雨下這麼大 沒帶全罩的 騎車會看不到路啦
正當我為自己靈活的反應得意時  另一名室友冒出了一句話
那就戴蛙鏡啊!%26quot;
那就戴蛙鏡啊!那就戴蛙鏡啊!那就戴蛙鏡啊!那就戴蛙鏡啊!那就戴蛙鏡啊!
那就戴蛙鏡啊!那就戴蛙鏡啊!那就戴蛙鏡啊!那就戴蛙鏡啊!那就戴蛙鏡啊!
是的
.於是我便這樣 沒穿上衣 穿泳褲 載泳帽 載蛙鏡 騎著小白穿越市區
我本來想 雨下這麼大 路上的人看到了 也看不清楚..
到時被人家認出來 事後再打死不承認就好了 ..
但大家也知道那種午後陣雨通常都是突然狂大的下 又突然停下來的
沒錯..就當我騎到一半時 雨就突然停了 .
於是..
我便一個人(我室友他們故意和我離很大一段距離)
露著尷尬的笑容 載著泳帽、蛙鏡 沒穿衣服
在炎炎夏日下 ..慢慢的 .騎著車
穿過鬧區與車水馬龍的街道 當然 這樣的結果
就是有一堆行人在路上狂笑 甚至有駕駛故意把車開到我旁邊看著我
我還因此 連闖了三個紅燈(這時後 任誰也不會把車停下來吧)
終於..我撐到了學校 到停車場時被一堆人用怪異的眼光看就不說了
就連平常進游泳池要驗學生證與繳三十元 
在那時候  也因為櫃台的小姐看傻了眼而省掉
當然 我還是進去開開心心的游了三個小時
游完沖完澡準備換裝回家時  我才發現...
我什麼都沒帶就過來 ... 我什麼都沒帶就過來...
我什麼都沒帶就過來... 我什麼都沒帶就過來
…..(~~~再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