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H9KG6ZKLCQ7y8a4eEU..hHqjdA--/article?mid=467&prev=470&next=463&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多久踝襪aPure門市
微醺最美
微醺最美
這個周三天氣炎熱,想找個陰涼的步道,就去了新寮瀑布,有山有水感覺上就清涼多了。
新寮瀑布自從去年颱風損壞,倒塌的步道雖已整修可以通行,但還是可見倒樹橫枝,落石坍方。雖然如此並不減登山客的熱情,一部部遊覽車帶來大批遊客,新寮瀑布現在可是著名的觀光景點。
今天還是十三個人,一口氣登上最高層的瀑布區,大夥在瀑布下水潭邊的巨石上,泡茶休息。
天氣雖然炎熱,清風帶來水氣,吹在身上特別感覺到清涼舒適。在這個時候,老天祿的鹵味加上22罐台啤加海尼根,可是一等一的享受。
下山再來到湯圍溝公園,大夥最寵愛的現拉大麥生啤,醇醇的麥香,連不喝酒的我也禁不住浮一大白。
七大壺1500cc的生啤,相當於罐裝的35罐,短短三四個小時,近六十罐的啤酒下肚,酒後的山友個個都顯得特別可愛,微醺最美。
2009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