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Qj1FwCRQU4Yu1mnc.urYg--/article?mid=11021&prev=11022&next=11020&l=a&fid=7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香港腳治療藥物腳要透氣aPure心得香港腳 手中暑解決的方式同學被排擠處理
愛情的美存於它的不完美

愛情的美存於它的不完美
看了這個題目大家肯定會覺得我是瘋了,不完美怎?可以說是愛情的美呢?那不是在胡說八道嗎?是的,我們都在追求一個完美的愛情,誰也不願意去找一個沒有完美的情感,那不是自找無趣,用具老百姓的話:那不是吃飽了撐的,神經有問題了。其實不然,正因為我們都在追求一個完美的愛情,才說明我們還沒有找到一個完美的情感。
愛情是兩顆靈魂之間不斷的追求和吸引融合的過程,這個過程中有這不斷的彌合、補充、完善的烙印。幸福的愛情是一步步走向美好的,並非一步到位。一步到位的情感只是一種假象,是人生情感的迷幻藥,是一種對感情的褻瀆和摧殘。
愛情這兩個字在我們字典中是一個名詞,但在我們的感情生活中卻的的確確是一個再活潑不過的動詞了。因為愛情是一種情感的追逐,是情感的彼此超越。如果這個詞匯在你的人生中真正的變為名詞了,那?你的愛情只是一個美好回憶了。
愛情和我們的工作有著異曲同工之處,它也必須不斷地去發現,去探究,去完善和修補。這些都是人們在追求情感所不知不覺地做的,就是在這個能動的過程中,人們感受了愛情的美好。
愛情是要我們完整人生的一個過程,就是因為人生的不完整,那?我們追求的愛情也是永遠不會在一夜之間就完美無瑕了。愛情在發生和發展的過程中都有著很多的不確定的因素在裏面,往往就是這些不確定的因素使得我們對愛情的向往越加的強烈。一旦你覺得愛情開始定格了,那?我可以說你再也沒有愛情了,愛情理你已經很遠,你的情感出現了問題。
愛情是兩個人之間不斷的追求和彌合的過程,兩個人始終保持著真誠的彼此,兩個人都要勇敢地將自己的不足慢慢的展現個對方,求得在情感中得到完善。相愛的雙方保持必要的距離和張力是必要的,兩個永遠把對方作為追求的對象,而且是一個從新追求的對象,那才是一種完美。但是就是這個完美,就是因為那個不完美才會帶來這個不斷的重新追求,愛情的美好就會展現在我們眼前。
愛情如花,只有保持永遠的翠綠和鮮艷才會永遠的芬芳。保持這些的秘訣只有一個,在你的情感道路上不要停止你情感追求的腳步,不斷的完善你的情感世界。
記住愛情存在於不完美之中,完美的愛情只有在墳墓裏找到。只要你生命不完結,你就不要認為你的情感完美,那是情感的毒藥。最後祝諸位愛情甜蜜,追求是你情感的金色秘鑰。
%26nb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