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e_HRsODQUW.qyl3R7_DSYQ-/article?mid=22450&prev=22466&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寵物香港腳精神科腳臭洗不掉皮鞋保養aPure 評價
強五攻擊機
中國空軍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的簡稱。目前,中國空軍總兵力約為47000人,裝備有3000架飛機,其中作戰飛機近2000架。最多時,中國空軍僅作戰飛機就有近4000架。自20世紀90年代以后,由于舊式的米格戰機大量退役,中國空軍飛機的數量大幅減少,其中作戰飛機的數量減少了近一半。雖然數量減少了,但質量卻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到2010年時,中國空軍的作戰飛機將重新恢复到約2500架的規模,並且大多數是新式戰機。強五攻擊機
強-5攻擊機,可做地面密切近接支援攻擊機,它是地面部隊的伙伴。
北約代號:番攤(Fantan)以前蘇聯MiG-19的設計作改良而成,是中共自製的第一代超音速攻擊機(強擊機),也是中共於大躍進一連串的超英趕美自製飛機風潮中唯一存活設計量產的作戰用機,部分觀點認為,強-5是中共自研的最成功的軍用飛機之一。強-5攻擊機從1958年開始製制,到1969年才得以投產服役,70年代大量裝備。強-5最大平飛時速1210公里,在11公里的高度可達到1.112馬赫,實用昇限15400尺,航程1630公里,低空作戰半徑250公里,著陸滑跑距離1000米。它的載彈量為1.5噸,機動性、靈活性卻優於轟-5,可以作為輕型轟炸機般使用。改進後為2噸。取消內部彈倉後,在載彈量不變的基礎上航程加大到2120公里。%26nb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