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Q7yr2STA0MLZ.zYK8J1Spro/article?mid=1408&prev=1411&next=1404&l=a&fid=4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潔膚柔顏指套阿舍乾麵男款 機能性纖維服飾
暗戀筆記本-(轉)
第三十三則日記: 為何,我的心一直焦躁不安?一下了......時間過的好快,我還在想前一個禮拜發生的事。當關洛裔聽到我成年之後要嫁給黃品皓的時候,他並沒有說些什麼。我有點小落寞,原以為關洛裔會驚訝,他是驚訝沒錯。不過,我說的驚訝是屬於愛情上那種驚訝。是啊。我幹麻自己一個人演獨角戲,自頭自尾,關洛裔對我根本沒有愛情,真可笑。這不是我應該早就要想到了嗎?我真笨。那時的關洛裔,是有著驚訝,愣了一下之後還隨之勾起了一抹微笑,對著我們兩個說聲〝恭喜〞。然而,那聲恭喜在我耳邊聽起來卻是那麼的諷刺,更令我心痛。明明喜歡的人就在我眼前,我卻要跟身旁的好友結婚。關洛裔的改變,不是因為我。這點,我一直提醒著自己。我知道我自己並不能為他做的比葉文琳還要多,但是,即使這樣,我還是想待在他身邊。執著的戀愛、我的初戀,是否會有結果?應該沒有吧。我自卑的想著,畢竟,初戀,怎麼可能那麼輕而易舉的成功。這種例子,是少之又少。對,沒錯,即使我在漂亮都是一樣的。在關洛裔眼中的葉文琳不只是漂亮,還有跟自己相似的背景、相似的家、相似的一切,如果關洛裔為此跟她交往,那我算什麼呢?我、我的身世不也跟她差不多嗎?關洛裔,你有沒有想過?我的心,並沒有外表的堅強;我的心,並不是用鐵做成的,我會哭、我會笑,因為那一切都是因為有你。這半年的時間,我成長的了多,也懂得什麼是我以前所不懂得〝朋友 〞。亞昕,你沒有外表的堅強,就跟我一樣。你始終希望別人多關心自己一點,卻又不希望成為別人的負擔。妳溫柔、妳體貼、妳開朗,但我知道你也有寂寞的時候。不是鐵打的心,怎麼不會有情緒呢?這道理,在你對我說聲恭喜後,我才更了解其中的意義。──關洛裔,你真的希望我嫁給他嗎?
第三十四則日記: 不是我想太多,而是為了未來作準備。我的想法,或許比同年齡的人來說還來的成熟,因為我經歷過同年齡的人所沒有經驗過的事。五年。誰能保證,我這五年來會一直愛著關洛裔?不,應該這樣說。誰能保證,我這五年來要嫁給黃品皓的心情不會變?這兩個男人,我該選擇誰?一個是花心大少爺、另一個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再笨的人都知道要選黃品皓,因為兩個人有錢的程度都差不多,另一方面有是因為她品學兼優。或許這樣評論是不太對的,但是,這是事實啊。黃品皓,謝謝你提早一步借錢給爸爸的公司。但,原諒我。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想法會不會改變,未來的事,誰能早一步的知道呢?如果知道了,又會怎麼做呢?我真的不知道。兩邊的猶豫,讓我苦腦;兩邊的猶豫,讓我不知如何是好。「雨希,一個禮拜前很抱歉在洛裔面前說那個事情。」黃品皓道歉。他知道我喜歡關洛裔的事情,不過他沒有多說什麼。對我來說,我是暗戀關洛裔半年了。那麼,這半年來黃品皓又是用怎樣的心情看待我?是同樣的暗戀,還是寧可選擇什麼都不做?或許在某一方面來說,黃品皓的心情是跟我一樣的吧。只是,這是場三角戀,就像亞昕和堂御皓的故事一樣。在三角戀中,必有一人會受傷。而亞昕在那場三角戀中選擇退出,也令我更敬佩她,因為她希望李筱華過的幸福,就這麼簡單。──五年,我沒有把握我能用相同的心情去看待你們。
第三十五回日記: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黃品皓,我的未婚夫。為什麼,在你面前,我就像個做錯事的小孩?明明沒有做錯什摩,卻又要忍著那個未婚妻的使命?我不知道,只覺得這樣有些喘不過氣。%26nbsp; 因為你覺得太累了,一方面要面對關洛裔、一方面又要面對黃品皓。這是亞昕對我說的話。她說的話很有道理,太累了......明明我表現的是那麼的明顯,他卻又沒注意道。好一個自悲的想法啊,而我明明知道,他的心裡只有葉文琳。即使是這樣,我說過,我還是想待在他的身邊。無止境的愛情,不是飛向自己,而是飛到遙遠的那另一邊,永無止境的那一天。什麼時候能得到?這是個沒有答案的問題。「雨希,別這麼的著急。五年,你還可以考慮的,我不會限制你的想法、你的自由、%26nbsp; 你的一切,我只希望你快樂就好。」教室裡頭,只有我們兩個。黃品皓,為何,你要說出那麼令我動聽的話?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啊。「為什麼?我又不是一個值得讓你這麼重視的一個人。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人。」平凡到走在路上會擦肩而過的那種,我真的不值的。「平凡,也是特別啊。有些人就是不平凡,所以才不會注意到你身旁的人。」像關洛裔嗎?別傻了。能遇到他,本來就是種緣份,就像我遇到你、遇到關洛裔、遇到亞昕的那種緣份。「你真的,喜歡我嗎?」我好在意這件事。你是基於朋友的身份在關心我,還是以戀人的身分?這點我覺得很重要。「你覺得呢?」他似笑非笑的看著我。「我不知道。我只覺得心情好複雜。」複雜到我無法思考現在該怎麼做。──心情的煩雜、鬱悶,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我怕,會傷害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