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Q7yr2STA0MLZ.zYK8J1Spro/article?mid=1506&prev=1507&next=1504&l=a&fid=4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剋星防臭襪腳臭剋星除臭襪titan運動襪titan除臭襪foota除臭襪
暗戀筆記本-(轉)
第七十二則日記: 我看的出來,他們並沒有對你不理不睬。「老爺、夫人,歡迎你們回來。」威爾打開門迎接。而我和關洛裔兩個就坐在柔軟的沙發上等待他們進來。有一種莫名的緊張感。「洛裔,她就是你的人選?你不要給我亂選一個女孩子。」婦人很正經的對著關洛裔說。會這麼說因該是因為有很多例子吧,我相信他們也知道關洛裔很花心。「我是真的愛她,對不對?」他把頭轉過來問我。要說對?還是不對?我現在點頭,就是等於對不起黃品皓;現在搖頭,就會違背我和關洛裔說的話,要怎麼辦?不過,他是真的愛我的話,我點頭,我又沒有說我愛他,這樣應該不算是對不起黃品皓吧‥‥‥好猶豫,算了算了,不管了。接著,我緩緩的點了頭。「好吧。那麼這次的宴會你們應該會出席吧?」老爺問。「爸,我們現在還沒這個打算。」關洛裔的手緊緊握住我的。我的心突然漏了一拍。現在怎麼可以想這個呢?把心中的想法拋開,我仔細的聽著他們的對話。「好吧,等你想通了,再來告訴我們,我先走了。」真快。難道這就是關洛裔口中的不理不睬嗎?還是說,他只是要找個藉口來騙我到這裡?真是奇怪。「就這樣就掉了喔。」我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悄悄的說。「他們就是這樣,除非真的有事情才會留下來,如果沒有事情的話,他們根本不會跟 我說話,因為他們太忙了。」關洛裔笑著說。我彷彿看到那個笑容下,帶點苦澀的表情。其實我們的生活背景都很相似的。只是,我現在比以前多擁有了兩項東西,一樣是你們、一樣是快樂。我不但快樂,也比以前有自信多了。「那現在呢?」我來這要幹麻?我還是搞不懂。難道就是要我點個頭?這樣也太奇怪了吧‥‥‥我很想知道,關洛裔口中的宴會又是怎麼一回事。「現在?當然是要睡這裡啊。」他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說。睡這裡?不會吧,難道說‥‥‥他要對我做那種事?「你滿腦子在想什麼啊?我可沒有別的意思好嗎,色鬼?」意思是說我想歪了?什麼啊,是你要說出那種令人誤會的話耶,關我什麼事啊?難道不會就真的像我想的那樣,只叫我來這裡點點頭而已?──不知道為什麼,跟他聊天,我竟然很快樂,也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