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waterschool/article?mid=72371%26prev=72499%26next=72303%26l=a%26fid=14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加了臉書 然後?中翻越 女給男 ~謝絕google翻譯喔魔羯男 AND 魔羯女 學校生活愛情關係到底該怎麼跟射手男說??(射手男請進)男友聊天聊到一半睡著沒下落………分手後十幾天認識了另一個人
新埔柿餅-筆柿(筆筆皆柿)
20100103-020051
 新埔柿餅-筆柿報導(海水愛報告)   
  幫筆柿柿餅拍寫真集,這次拍的感覺~個人不太滿意,可是柿餅已經嗑光了…(殘念啊!)。筆柿柿餅哪裡買,請看這篇海水格格的玩耍報導!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seawater 〈新埔柿餅-筆柿〉
▲弄了一個半小時設計這張海報,有沒有讓你流口水^^",這張取名叫「筆筆皆柿」好了2008年也有發表過一張海報「見柿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