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2035%26prev=2036%26next=2021%26l=a%26fid=5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如煙如緲的憂鬱
夜色從窗外浸進來一如你的身影深入我空曠的心域於是月亮與台燈一同開啟我那上了鎖的心事之門不很亮的月光平緩而寧靜輕輕從天邊向堆滿我心事的電腦鋪展開來我被感動得潮濕的雙眼中又一次晃動著你的若隱若現醮著濃濃的夜色我在虛構而又寫實的鋪張中再次勾勒你那婀娜的形像你的身影慢慢地化成一種氛圍記在我的心間
想你一只鳥兒從頗遠的往事唱著憂郁向我飛來令我看見我脆弱的不堪一擊的情愫疼痛在你溫柔的聲音裡我一次比一次更強烈的歡樂一定會在你不經意的慌亂一語中溫柔著
只是我的眼眶再也無法承受一滴淚的重量一枚羞澀的心事攜著那一縷如煙如緲的憂郁跌落在你的腳下你看見了嗎我下落不明的心事依然封存在那銀白色的電腦裡我美麗的情懷一定會在我的企盼中如期綻放於你驚詫的目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