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30996%26prev=30997%26next=30995%26l=a%26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你會把一切都交給風嗎?
當你站在海邊時,你是否會把心中所有的不悅與不如意,都想成是,它們皆會隨著海風,於瞬間就消失不見了呢?  
這是你在情緒上所作的轉移,也是你在剎那間,所得到的心開意解。  
但回到家,是否那些不如意,又會再度襲擊到你的心坎裡呢?  
為何你已把一切都交給了風,但你仍沒辦法能趕走你心中的憂傷呢?
是你的方法用錯了,還是在海風吹過你的心頭時,你並沒有全心全意,將你心中所有的不如意,皆拋向九霄雲外呢?  
這是很有可能的,不知你是否相信,當你學會把一切都交給風後,你內心就會在剎那間,變得很愉快且遼闊呢?  
縱使你可能只是得到短暫的紓解,不過,對你而言,如此的經驗,相信應該是很不錯的。  
因你已學會了,一定要忠實的去面對你自己,同時,你也了解了,你應要把所謂的情緒管理做得更好。  
但,是否你已把一切都交給了風,那風,總有一天,也會把你所交給它的,又再度還給你呢?  
相信那是有可能的,不是有句話說,風水輪流轉,春去春又回嘛,畢竟地球是圓的,兩個不同的東西,總有一天,一定會在地球上的某個角落,又再度相逢。  
這是否意謂了,你應該把內心不好的情緒變成「無」,也就是讓它們都不存在,那麼,它們也就無從生起了。  
這應是你能做得到的,不過,你該要怎麼做,才能達到這個目標呢?  
是否只要你能讓內心不時都有涼風吹起,不僅只是外面有涼風吹來而已,也就是你應該不斷的去做好更多的自我覺照,那麼,那些苦惱,也就不會再春風吹又生了。  
意即,你是該把內心不好的情緒,都交給由你內心所產生的涼風,然後你再把內心所生起的涼風,與外面吹來的涼風,兩相結合,那麼,你就可將心裡所有的不悅,都拋向九霄雲外,且將它們都化為烏有了。  
只要你能這麼做,一定可增強你內心的抗壓性,且可幫助你自己,將生活中所遭遇到的種種煩惱,都予以消融。  
因你不僅已把一切都交給風,你更學會了讓你內在的涼風,能不時的被吹起,且讓它愈來愈具有力量。如此一來,你就可藉著內在覺醒的增多,而使得你內心所有的不悅,皆被吹得無影無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