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McQfJGeHwF.aMh3bZwUs2aVCTjd/article?mid=710%26prev=711%26next=705%26l=a%26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約時間做愛?
走火入魔?愛上古早拍照風%26我很老派?
今天一早就被地震吵醒
其實是被男友阿嬤的尖叫聲吵醒的啦~哈哈~
醒了之後,我就開始靜坐
不過因為沒有馬上出房門~~
所以男友媽媽就說我剛剛還在睡嗎?
不知道有地震嗎?
我說知道啊~我剛靜坐完~~
然後他媽媽就說:「地震還靜坐不怕走火入魔?要注意」
我就說:「哦」不過心中疑問很大,靜坐真的會走火入魔嗎?
昨天看完拍立得…但~~~今天又迷上了lomo~~~
哦~~這種古早又特別的味道還真是讓人受不了~~
不過要等我把我的寶貝帶回家之後再說啦~~~~
其實以前有想過要做攝影助理~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很難配合~~所以就放棄了
我看我不是靜坐走火入魔~~~
我是對古早拍照風格走火入魔~~~~~~~~~
等之後一定要將lomo跟拍立得入手~~~~~
相信有了這些,之後要考研究所的作品集也會更豐富呢~~~
所以我一定要入手~~只是還在研究要買那個比較好
現在最想要的就是拍立得吧,因為好方便呢~
數位的也不錯,但那種可以等顯影的感覺更好
而且之後顯影的會慢慢退色~~更有以前照片的fu
但lomo也好讚,怎麼辦~~~
是說富士的拍立得跟lomo其實都不會很貴,幾千塊就有了~
有的還二千塊就解決了呢~lomo我應該是會買數位的啦
因為底片太貴了~但拍立得我可能就會考慮二個都買
不過lomo有太多機型了,目前有中意二、三個~
還要考慮看看囉,lomo是不會很貴啦~所以也許可以多買幾個吧~
之後真的入手後,可能就會看我不停的狂拍照囉~~
屆時再分享~~^^
另外,昨天跟同事們去吃素,上了長生學後,發現自己變得很愛吃清淡點的東西,尤其是素
有的時候吃肉還會想吐耶…這是正常的嗎?
在買飲料的時候,同事們說我很老派 = =
喜歡水晶、又去上什麼長生學
真像老人~
但是設計大哥幫人家說話吶~
他說:「可是你們那一個有像她這麼有行動力的啊,說要去學就去學了」
哈哈,真的認識我的都覺得我是那種只要愛上了,就會狂熱的研究啊~行動力也會超強的,因為宇宙喜歡積極有行動力的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