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ySR3ImYFQSgexcGy7DbVCzJx_Y-/article?mid=7762%26prev=7770%26next=7751%26l=a%26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台大男生會喜歡低學歷的女生嗎
我好朋友開的店,終於有機會拍到了!
因為要省錢,把小狗的開飲機拿去用~沒想到小狗這麼一示範,反而把開關給搞壞了@@ (不怪小狗~是開關太脆弱...%26gt;%26lt;)
今天好不容易抽一個小空,急駛到位於大里的家電原廠去修理~
正好紅燈~終於有機會拍到我好朋友合開的店~^^ 就是淺藍色的這家醫療器材,之前跟你們提過的~呵呵~ 上次食品展的時後,忘了把這兩個人另一個合夥事業拍下來 ... 這間醫療器材終於有機會拍到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