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JZV.ufGRrO31huebvpijk-/article?mid=2468%26next=2462%26l=a%26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見鬼了...= =a
今天下班後要去學校上課
走在平常熟悉的旱溪路上
儘管我已經很盡量的把自己包得緊緊
仍感受到寒風刺骨的冷冽
就在熟悉的路口準備又要紅燈右轉時
驚驚!!!有交警在旁等著開紅單= =
念頭一轉...
乾脆往下騎...到下個路口再轉好了(汗顏)
等綠燈通行後直騎
嗯? 沒有路燈...超級暗的
而且完全沒有車子...只有我一個騎士
當我納悶疑惑時
猛然想起....唉呀~這個路口前方不能通行啦= =
早就設路障施工很久了ˊˋ
等到想到的時候...剛好要撞上前方的一輛破腳踏車
騎車的是一位老先生
瘦瘦的...穿好少...車子後面載了一堆東西
幸好我趕緊將車頭移開
往前進一點點就迴轉...打算回到剛剛的路口~"~
此時
耶耶???
老先生人呢??
怎麼沒見到勒??
空蕩蕩的道路...
黑壓壓的夜晚
只有我和機車..........................................
那裏沒有別條小路呀...也沒有住家呀...
那那那...他人勒?????
怎麼可能我一回個轉...連人帶車就這樣憑空消失@@?
寒風繼續吹
我從原本的冷....轉為打從腳底 心底的冷.............
搞什麼呀??
不是又見鬼了吧= =?!
為了怕出意外
今天我是超級優良的乖寶寶駕駛
時速很慢很慢...
乖到不行...就怕有個不對勁= =a
話說
高中的時候
也是下班回家
騎著腳踏車
在地下道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之前好像有寫過網誌了吧...
總之...我也是遇見一個老先生
他讓我出了車禍
一切都來的突然...過程也很離奇
我明明有見到人
但害我摔車的騎士卻說根本就沒有
鬼離的情況還真不少@"@
只是怎麼每次都是老先生ˊˋ
雖然這次遇到的和上次的不同人
但都是穿得很少
而且好像都是撿破爛的= =
媽的勒~~~~~~~~~~~我要找機會去拜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