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g22TiOBBQS_xvZpqodajOB8/article?mid=25313&prev=25314&next=25303&l=a&fid=2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香港腳的症狀洗鞋巨蟹男對喜歡的人會若即若離嗎??精神分裂症男生這樣的行為代表甚麼?女生鞋子臭
到「英語教室」上「睡覺課」
2010/11/30(星期二)
星期二早上三節課,下午還有三節課,
一定得好好睡一下。
中午享用完美味滿足的營養午餐,
上樓來整理書桌,正準備午睡,
門口來了一大群學生,
發生什麼事了?
這種局面,腦子裡立刻搜尋可能的線索:
學生做了什麼壞事,導師要他們來跟我道歉?沒有吧?
我生日?還沒啊?
實在想不出來。
結果,他們竟然是來「要債」的!
事情是這樣的:
他們五年級時,
為了鼓勵大家「提醒」、「幫忙」慶安學英文,
我答應,只要慶安大考80分以上,
我就請全班喝司樂冰。
努力的幾回合,最後一次的期末考,
慶安進步到78分,大家非常振奮,
可是,就差2分,總不能有「僥倖」的習慣,
老師不能破壞規定, 即使是暑假前的酷熱,大家還是沒得喝。
這學期,慶安的期中考86分,
大家跟我要司樂冰,可是,我說的是五年級的事,
他們堅持依舊「契約」依舊有效。
討論之後折衷,
如果這星期,天氣不冷,甚至全班都能穿短袖,老師就請;
如果天冷,那就契約無效。
我料想,天氣是絕對不會暖的,就再沒把這件事放心上。
今天他們突然在午休時間跑來,
一進門,大家開始捲袖子,討債打架?
甚至有人把袖子捲成了「無袖背心」,
就為了符合喝司樂冰的條件:
「老師!我們真的不冷!」

大家上網找到了學校對面的7-11電話,
說,小杯的杯子只剩10個,其他的就全部中杯量。
誰喝小杯的呢?
等7-11幫我送司樂冰來之前,總不好在這裡發呆,
既然是午休時間,大家就來「比賽睡覺」!
要一直睡,
睡到老師叫大家醒來。
真乖…
聽著老師的詩歌CD,
全部安靜睡覺。
老師很感動,懷念起來崑山的第一年當導師,
午休時甚至親自唱催眠曲給學生聽。
看到我的英文教室,
整班的學生在詩歌中安靜睡著午覺,
在詩歌音樂中,
我的心不斷祝福著這些孩子,也感謝著上帝,
心底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打鐘了,大家竟然沒有立刻醒來,真的睡熟了。


這位同學睡很沈,
大家來旁邊叫他,說:「CPR試試看。」
這些學生,有沒有真的很可愛?!!!
韋霖離去前說:
「老師請的司樂冰好好喝,
自己買的司樂冰因為要花自己的錢,
喝起來有點心酸。」
很好..........開心就好,
繼續用功,老師少吃一鍋薑母鴨很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