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g22TiOBBQS_xvZpqodajOB8/article?mid=23057&prev=23061&next=23043&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我不知道要不要放棄雙子男 幫幫我 ((射手女 10點不清楚對她的感覺繼續or放棄
信儀家的和外國朋友相聚
2010/7/15(星期四)
主日時,
走出會堂,被叫住,
原來,有三位外國人需要翻譯。
我趕緊強力推薦Dan,
可是,Dan要敬拜,
於是,我負責張羅前置作業,
把耳機裝好電池,確定收聽良好。
到五樓錄音室確認收聽得到牧師講道。
真好,當初,因為收聽不到,
我只好在會堂後面角落翻譯,
干擾到人家,才有那次的「打擊」。
可是,那一次,讓我正視自己的「症狀」。
++++++++++++++++
這三位年輕人大學畢業不久,
上網看到台灣教育部徵求暑假的英語老師,
剛好是信儀的女兒參加的暑期英語營的老師,
巧!!!
昨天,
信儀邀請這三位外國朋友到家裡,
其中兩位是基督徒,
由他們謝飯祝福。

一桌豐富,
主人和客人都拍照。
用餐之後,
愛詩歌的信儀請佩君彈琴,
讓小可愛們唱詩歌,

外國朋友們欣賞。

小伊來佳認真的眼神,
永遠可愛。
看伊來佳邊唱,邊跟著節奏舉直手臂,好可愛。

該唱大人的詩歌時,
信儀大叫:淑熹!!
來啦!一起唱!原來,外國朋友也會唱!
不同國籍的基督徒相聚,
感覺不陌生。
(伊來佳拉小提琴咧!!!)

接著,
從電腦檔案裡的照片介紹他們美國的學校和家庭生活。
看他們旅遊各處的照片,
蛇…..,
他們在美國沒有這麼大的蝸牛。
芒果冰很特別嗎?
介紹他們美國家附近公園的一個告示牌,
說,
慶生時,不可以敲打糖果玩偶,
很特別的規定。
沒有帶電腦來介紹家人,
就用數位相機裡的照片介紹。
家人,
或多或少代表著一個人的某一部份。
離去前,
外國朋友邀請信儀用中文為她們祝福禱告,
真好。
這樣的聚餐,非常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