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g22TiOBBQS_xvZpqodajOB8/article?mid=27056&prev=27057&next=27053&l=a&fid=3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憂鬱症症狀學生襪綠黨生薑月經來腳臭
高慧的福音船分享%26牧師的禱告
2011/4/5(星期二)
從第一次的英語會開始,同工們約好,提早一個小時聚集,
除了準備做之外,也一起先以當天的經文部分請Dan帶大家分享,
讓大家有在主裡同心禱告的時間。
這一次,因為是第一次改到地下室但以理聽,
所以,筆記型電腦和投影機架設,地板清潔和座椅擺設,
都需要更多的預備工作時間,
更挑戰的是,
專司電腦和音控的大瑋去參加姊姊的訂婚禮,不在;
阿豆得趕去支援薪為弟兄,
準備晚上楊恩典姊妹見證會需要的器材;
因為地下室沒有網路,
翊倫需要上樓去做詩歌的投影片;
再趕緊下樓在電腦上試播效果。
還要趕緊下來跟Dan配合吉他的詩歌練唱….。
突然…..,大瑋出現了!出現了!!!
我才驚喜未定,
大瑋已經立刻放下背包,坐下來處理電腦了;
一直無法抽身離開去幫忙薪為的阿豆,
看到大瑋時,趕緊撲過去抱住大偉。
而且,我們以為沒有網路,大瑋推開側門,
帶阿豆找到了網路線….,
實在是太好了。
於是,聚會時,
我們就可以把阿豆製作的英語部網站介紹給大家,
讓大家可以「重溫」參加聚會的內容,
如果因故不能來,也可以在網站上看到聚會,
或者,可以轉寄介紹給其他朋友們,
邀請他們來參加聚會。
http://blog.tnhc.org.tw/hcenglish/
我跟Dan相約,
我們也一起來學著怎麼安裝和操控這些設備,
雖然我對這些機器是有莫名的畏懼,
可是,我想,我該一次一次把不必要的恐懼丟掉。
只要我肯學,相信阿豆和大瑋會拿出耐心慢慢教會我。
前兩次聚會,牧師有其他服事,不能來,
這一次,
我們「但以理敬拜團」第一次「轉戰」到「但以理廳」聚會,
牧師和師母都來了,
請牧師為我們這樣每週一次的「佈道會」祝福,
當然也祝福被我們邀請來的講員,
求主繼續用更多的生命經歷裝備他們,
讓他們有說不完的見證和分享。

接下來4月9日(星期六)3:00,
信儀要來介紹她的UCLA母校,
和讚美之泉的故事,
感謝主
有雲彩般的見證可以傳揚,述說見證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