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aBi5RqZERwbp5GwfaNR5nU-/article?mid=7225&prev=7226&next=7224&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當兵要帶什麼東西腳臭味請問請問用一言難盡…香港腳治療藥物
結婚前後
結婚前 往↓ 看: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嗎? 他: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她:你愛我嗎? 他:當然!她:你會背叛我嗎?他: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嗎?他:當然,決不可能只有一下!她:你有可能打我嗎?他:永遠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嗎?
結婚後 從下往上看↑
http://space.atmovies.com.tw/space/space.cfm?action=data%26type=clist%26CID=EA%26sid=146829%26mid=0%26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