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EIoA4uBGwVmqvzOzeo9/article?mid=11583&next=11582&l=a&fid=8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heodom2v5機能襪台灣製waldoreginiqj0怎麼追天蠍女香港腳醫生
我的減重
12/22
吃了減肥藥約二十二天了  因為我是從一號開始吃的丫
三個星期了  我受了大約三kg  哈  太神奇了啦
我以前丫  吃飽飽站在體重機上快60kg耶
現在  空腹肚子空空的  55kg  
前後差了快5kg  太神奇了啦
今天是冬至  休假上台中 
早上吞了藥  早餐也沒有吃
有餓  但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讓它餓吧
中午吃冬粉  冬粉的熱量比較低  我還一半給汝一
吃了滿滿一碗的冬粉加小菜  心裡小小的滿足了
哈   我昨天下午三點多吃春捲到現在快二十小時沒有進食耶
晚上也沒有吃  只有喝半糖的豆漿約800cc
很享受站在體重機上面的感覺  太有成就感了啦
現在的體重約是生丞億前的體重  哈   懷念的體重
其實我最想受到離婚前的體重啦  還有好幾公斤的路
只要少吃一點  慢慢就會減少體重  真的很容易耶  
我都說  我是心理控制生理  吃藥來講
身體也是有小小的不舒服  但是我會忍耐
之前會頭昏  現在不會  醫生有多開藥給我
口乾舌燥  我就多喝水  但是也是很利尿
我最強的是十分鐘就是廁所報到一次  叫我廁長吧
月初時買到一件短裙  本來是剛剛好的
現在腰那裡差好多哦  好鬆還會跑來跑去耶
受一點穿衣服比較好看  很開心自己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
加油吧  我要當小花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