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l1SnXOCFQNXnC2ZAH1ED9aDrbsu59c-/article?mid=772&prev=774&next=770&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la new鞋墊香港腳醋襪子穿太久變硬焦糖布丁tpy4sydneysiobhan7
笑話總集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26quot;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將軍說:%26quot;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26quot;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26quot;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26quot;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26quot;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26quot;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有天護士長她在整理阿桑病歷的時候 喵了喵病歷上的名字 很訝異的說 "誰啊!? 誰的名字叫 " 關錯鳥%26quot; 啊? 旁邊的人都嚇到了 其他人便很小聲的說 "不是啦!護理長 不是關錯鳥.....! ." ...阿桑的名字是......" "............關金鵲..."
期仔:「你喝咖啡時都用左手還是用右手攪拌?」 jenniferlin:「我用右手!」 期仔:「哇!厲害!我都用湯匙,你不怕燙喔?」 jenniferlin:………
年輕男女這天舉行了婚禮。婚禮完畢後,新郎新娘進入洞房。走進臥房新郎,也不見他急著爬到床上,反而拉了一張椅子倚窗而坐,注視天上的星星… 新娘不耐煩的問:「你還不上床睡覺嗎?」新郎:「晚點。老師有說,新婚之夜是一生中最美的,所以我一分鐘都不想錯過。」新娘:「嗚… 那個該死的老師。」
*帶團出遊趣聞 事情是這樣子的 前陣子帶大陸旅行團 經香港轉機 海關人員對著團友說:呼叫警察 團友不假思考,拿起行動,準備撥呼叫警察 但,不知道香港的是否與台灣一樣是 110 於是團友詢問對方,幾號丫? 照道理來說,是正常的,也沒什麼異常 但是,海關人員似乎抓狂了 一直唸唸有辭像是中了邪 呼叫警察、呼叫警察來、快呼叫警察來啦 團友感覺到對方,似乎很急迫很危險的樣子 正在猜測,會不會有人犯法了 ? 於是,另位團友見狀,很講義氣拿出自己的手機,幫忙撥打 對方也不甘示弱,叫了好幾位同事。一起對著團友,直喊 呼叫警察啦 團友們聽了之後 全體人員,都各自拿起自己的手機撥號 (那時的場面,是何其壯觀呀!) 就這樣子折騰了好一段時間 最後他們突然,用寫的給咱這群台灣人看 全體人員看了後不約而同的笑成一團 字條上面寫的是 [護照檢查]
*師:以前人都是相親結婚的,所以新郎和新娘都是到了洞房花燭夜,掀開頭巾才知道對方的長相,那像你們現在這麼隨便。 生:那從前的男女是如何示愛呢? 師:這可以從他們的睡姿看得出端倪,中國字就是這麼妙。 生:如何分辨呢? 師:結婚的第一晚,兩人的睡姿如果是「北」字,就表示兩人還很生份,第二晚如果是「比」字,就表示有一方開始主動,等到第三晚,如果成了「臼」字,就代表兩人和好恩愛了。 生:怪不得,「北」「比」「臼」有了。 師:……。
老婆:我上輩子一定是仙女,這輩子下凡到人間! 老公看著報紙,頭也不回地說:嗯,不過…我想妳下凡時,大概是臉先著地吧! 老婆不死心:好吧!雖然我的臉蛋不是沉魚落雁,可是你總不能否認,當年我身材就是身材,正面山明水秀,側面懸崖峭壁,你說是吧? 老公:是沒錯啦!只是,妳的水土保持做得很失敗!
*不要只因垂涎我姿色就愛上我. 因為.很快的.我會年華老去. 我的額頭會出現皺紋.我的身材會走樣.我會青春不再. 不要只因一時的感覺就愛上我. 因為.這種飄渺的感覺太不可靠.生命週期太短暫. 有一天他要離開的時候.他只需要告訴我:因為沒感覺了
*昨天帶團到某個景點的小攤販對話 一位小姐去買肉圓 小姐:『老闆,我要兩個小的帶走!』 由於生意好,過了一會兒,老闆怕忙中有錯,於是在下鍋前 問: 『小姐,妳那兩粒是小的嗎?』 該小姐臉一紅,恨恨地回了一句:『老闆,你那兩粒才是小的!』 *有一天綠豆去泡溫泉你知道會變什麼嗎?A:so easy ,綠豆湯啦!~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是紅豆湯,因為太熱綠豆流鼻血~哈哈~真冷!c c
兩隻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隻蛤蟆。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麼回事?母青蛙哭著說:他爹,認識你之前我去整過容啦!
*狗對熊說:嫁給我吧,我會給你幸福的。熊?:才不要呢,嫁給你只會生狗熊,我要去嫁給貓,生個熊貓才尊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