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EIoA4uBGwVmqvzOzeo9/article?mid=7477&prev=7478&next=7475&l=a&fid=6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除臭襪躁鬱症治療rnbflvohwumygv
我破壞了風水了
一早  我把原本放s櫃的地方  移到的另外一邊
這一個空位  我擺上了門市的腳踏車
結果  業務園地的系統當了一整天  (當然也不是我的關係)
門市也沒有什麼客人  泣~~~是我自己無心工作吧
什麼東東都不能查  連前面補單機也當
好加在裡面的還可以查  但是遇到客人己拆機的就查不到了
連客服的系統也當了  當到我整個很火大  
脾氣都起來了  本來脾氣就不好了  我不雅的話一直出來
吼  今天?最兇哦
本來小芹的那一門要做六月份的  今天沒有辦到寫今天好了
所以小芹的變我的第四十門  哈  開心  嘿  多做多錢錢哦
未來上班還有三門  鳴  五十門有望嗎?
小花丫姨  加油好嗎?  把心捉回來  好好上班賺錢吧
這樣你拍賣才可以買東西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