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v7e76qXLxspM0NLQTGC8hvPpQ--/article?mid=2380&prev=2382&next=2378&l=a&fid=4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心得肥皂告白禮物要送什麼挽回 我衝動分手的金牛女
渾渾噩噩的
pic:是元介打保齡球 這真的很好玩說!!
最近..去學校整個都很想睡覺耶一ˇ一
而且上課又好無聊..今天一到學校..就整個很想睡=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很早睡的!!((屁勒..11點多叫做早喔= =))英文課跟化學課..後來就受不了
整個就是趴..一ˇ一太好睡了!!今天回家太無聊,跑去練魔獸..我自己練了兩場空虛的單機之後老大剛好密我說要一起玩可是後來老大開的遊戲小k會lag小k開的遊戲,我跟老大會lag之後我開的遊戲小k會lag(老大叫我們自己玩)回到頻道後,好多班上的人在線上XD
可是好像很多人不能開的樣子之後小傑去開,大家進得去!想說就玩啦~可是小k還是會lag所以一開始就跳了= =後來帥哥、小琦跟藍寶也跳了0.0整個Orz從4v4變成2v2一ˇ一..我跟老大對小傑跟城舞城舞用明治秀滿(名字沒打錯吧?!)還滿強的= ˇ =一開始還以為我會被壓
後來我變肥了,形勢就改變了QQ玩到後來,小傑也好肥,老大跟我在亂玩三路塔都被小傑的齊藤道三給折光了他們也叫一大堆兵,所以呢..在一陣亂玩下我們輸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