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v7e76qXLxspM0NLQTGC8hvPpQ--/article?mid=2353&prev=2355&next=2346&l=a&fid=5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的原因特種部隊專用襪trista98417ursulanekeshiab24學生腳臭
二二八紀念日 *
今天是二二八紀念日大家都放假,呵呵!!我喜歡這一天因為放假
所以我們選擇這一天去買金剛的生日禮物!一早起來沒有吃早餐因為等下小昱他們要來七堵吃飯所以我就忍著肚子餓=ˇ=之後大家集合之後,前面火鍋店~~我餓翻了..等人的時候還吃兩支龍鳳腿@@呵呵..我們到火鍋店的時候赫然發現!!Waiter竟然是小美XDDD太驚了~他頭髮剪短了!!整個人清秀多了原來他在那邊打工=ˇ=點完餐之後,他來幫我們蓋章(10個有送一鍋 我們有5個了)哈哈~有認識的人真好,哇哈哈..火鍋來了之後,我們就開動啦~~~小美也去工作了,不然會被罵死吧XD我還是好餓,整個空到不行,所以一直吃也聊了很多事情,呵呵~我們又吃了兩個小時,太會吃了..我把整鍋都吃光,連一滴湯都不剩歐XD再來就前往基隆囉!!到了基隆之後,天空竟然不作美,給我下起雨雖然是小小雨而已=ˇ=!!我們開始尋找要送金剛的禮物逛了很多家店,把很多好看的都列入考慮清單後來,我跟他們說去棉花堂(小李子的店)看看一去,哈哈..就找到不錯的!!而且還有意外的收獲我也買了一個我覺得也不錯的!!整個HIGH阿不過還是要謝謝小昱、小安跟阿茹因為我的錢錢不夠XD沒帶很多錢出來ˊˋ之後去挑卡片,後來發現‥金城舞也跟金剛同一天生日所以阿茹要送他鏡子,金城舞太愛美了XD買完東西之後,要寫卡片,可是沒筆結果阿茹又去買一隻7塊的筆@"@我們跑去三兄弟豆花邊吃邊寫,哈哈~坐很久呢!那裡人整個很多= ="不過還是寫完了!!還讓小安安帶回家美化一下~再來陪昱昱去買漫畫 DVD阿茹說他家5:30要回到家,這時候已經4點半多了他說沒關係QQ所以我們陪他去逛之後小安安要買傘,剛好一台堵南里的車來小昱昱叫我跟阿茹快上車,可是‥我們兩個都沒有零錢阿 囧..所以小昱昱還滿內疚,我們都覺得沒關係,呵呵~買完之後就等車回家囉!!我上車的時候,還遇到國中同學呵呵~還真巧阿!!可是阿茹在旁邊發呆因為我一直跟我國中同學聊天哈哈!!沒辦法阿~我們不常見面咩!!期待星期六(可是要他媽的補課ˋˊ)應該說是期待星期六放學的士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