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XA3ZOeCFRCm.Td48ixx_BQ-/article?mid=453&next=444&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大風吹aPure除臭襪 Size洗皮鞋喜歡一個女生uy3darreopalnft4valerybqx
彌猴分身...
這是往玉山塔塔加路段的一處休息區...以前常來這裡等待彌猴出現..
在路徑解說圖的旁邊有一棵松樹...我很愛撿它掉落下來的松果..之前撿到的還在呢!可以拿回去佈置家裡....聖誕節要到了...很應景!
但這次來到這兒卻撿拾不到..元很貼心要幫我爬上去摘....也是...他一直是很貼心的孩子....顧不得危險..沒想到竟然兩三下他就爬上去了....
真是不可思議....他什麼時後這麼會爬樹我都不知道...
顯然對他來說...摘松果是晃子..想爬樹才是真的啦!..不過強摘松果可是錯誤示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