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IhuZ9ZWWEROFXp_8IDVmfg--/article?mid=477&prev=480&next=472&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 醋 泡腳內褲認識女生毛巾底五指襪
食鹽的妙用
食鹽的妙用
(1)想讓花開得更鮮色,在花盆里澆一點點鹽水即可。(2)用鹽水洗凍瘡可止痒。(3)早上喝一杯淡鹽水,有助大便通暢。(4)將鹽水搽在被開水燙了的皮膚上,可減輕疼痛。(6)洗澡時,水里放點鹽,可治療皮膚病。(7)用油炸食物時,將一點鹽放入油鍋內,油就不會向外濺了。(8)煮破了殼的雞蛋時,水里放點鹽,蛋白就不會流出來了。(9)將胡蘿卜搗碎拌點鹽,可以將衣服上血跡擦掉。(10)為防止洗衣服時衣服褪色,可在水中放些鹽。(11)在鹽水中煮過的玻璃杯或瓷碗不易破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