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IhuZ9ZWWEROFXp_8IDVmfg--/article?mid=1893&prev=1894&next=1890&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香港腳醋鞋子除臭噴劑智慧涼感衣襪子專賣店短袖T恤/上衣 機能性纖維服飾灰色內褲
防曬攻防戰
防曬攻防戰俗話說:「一白遮三醜」,使得太太小姐們對防曬美白的工作不敢馬虎,出門前總會東擦西抹的塗一些防曬油、隔離霜、美白劑等防曬美容品,深怕在艷陽底下曬出黑斑,加速皮膚老化。夏日艷陽高照,紫外線不但危害皮膚,也可能會傷害眼睛喔!有些藥物會強化紫外線對身體的傷害,如口服避孕藥、鎮定劑等等。因而在這個炎炎夏日裡,不管是為了皮膚的美白,還是為了身體的健康著想,都應該積極對抗紫外線,努力地做防曬。
紫外線的傷害 紫外線簡稱為UV,是陽光中一種肉眼看不見的燃燒射線,因此人們常忽略它的存在而過度的曝曬,造成對皮膚的傷害。紫外線依波長可分三類:UVA(波長320~400mm) UVB(波長280~320mm) UVC(波長100~280mm)波長越短,能量越高,傷害力越大,所幸波長最短的UVC會被高層臭氧所吸收,阻絕在大氣層外。UVB多數被平流層臭氧所吸收,但因近年臭氧層的嚴重破壞,增加UVB照射到地表的量。UVA則可以穿透臭氧層,來到地表,皮膚的曬黑、曬傷,便是UVA的作用。而UVB同樣會造成皮膚的曬黑、曬傷,但作用較UVA更大,甚至是導致皮膚癌的主要因素。另外,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亦不可忽略,長時間暴露在低量的紫外線之下,可能會造成眼睛的病變,如白內障、視網膜病變等。
防止皮膚變黑三步驟想要擁有白淨的膚色,揮別古銅、黝黑,做個白裡透紅的美人,對於防止皮膚變黑的步驟可是需一一實行。防曬:預防紫外線刺激,產生黑色素。 淡化、美白:將皮膚表面已形成的黑斑、曬斑作還原、淡化的處理。 代謝:對於形成已久且深入基底層的「斑」,藉由有效的成分將其從體內代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