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iduJw1qGER61ZbvZGLm_V.DI/article?mid=25338&next=25291&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香港腳 鞋子 消毒毛巾底五指襪台灣機能性紡織品泡腳木桶楊冪腳臭門
希望沒有打起來
鞋姊您好:
老公跟我是遠距離夫妻,我們常在他休假回台灣時旅行。剛開始還好,但自從我多嘴邀請婆婆一起參予,就是噩夢的開始。婆婆一直酸我們說她這輩子沒去過太平山(可是她去澳洲一個月都忘了),這次就帶她去太平山,然後她說會怕所以堅持大家同睡一房(之前跟我們去韓國時卻能一人一間房?) 問題是婆婆睡覺怕吵,我卻是沒滾睡不著又要脫光睡的人。
我不曾想要頂撞老人家,但還是告訴老公真的沒辦法接受,沒想到老公把我的話一五一十的全告訴婆婆,另訂一間房且跟我婆婆說:「如果不訂兩間房,我老婆就不去了。」他說如果他不處理,我又會抱怨他不疼我......
天殺的,他有必要轉述我的話讓婆婆知道嗎?現在搞得我進退兩難,害我平常的賢淑都做白工。這個婚不離不行了?!%26nbsp;
網友隱蔽青年問。
啊!!!!!好難的婆媳問題。
先讓我演一下內心戲…… (手指插進頭髮裡…………)
下次遇到這種事情,你試試這樣處理:
1. Hello Kitty招
什麼意思?就是沒有嘴巴,打死都不講話。不管她怎樣酸你,假裝沒聽見,絕不開口邀請就沒事了。
2. 團團圓圓招
把事情搞大,痛下資本,邀請你先生家族成員通通一起出遊,弄一個闔家光臨薄海騰歡,這樣就非定很多房間不可,剛好隔開。如果錢沒那麼多,至少安排一個你婆婆的熟人陪她睡。搞定。
3. 不要爭一時要爭千秋招
好長的名稱。這招比較艱苦,你要忍住這一次,就讓妳婆婆一起同住,然後妳就盡情發揮真我色彩,年輕不要留白,讓她難睡到下次再也不想跟。這就是所謂的一勞永逸。
妳老公算是很不錯了,如果我一年到頭出差,回來我只會想待在家,他還願意陪妳出門旅行,算是很有心了。妳不要和婆婆同睡,開口邀請之前就該先跟妳先生說好。這些事情如果有事先的溝通就不會產生不開心的意外。不要一直期待別人天生就會如妳的意,世界上沒這種事。
不知道你們出發了沒有,希望沒有在路上打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