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6jqLzFiCGRBQ8CcaJhbGaGQ-/article?mid=595&prev=596&next=594&l=a&fid=2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五分埔襪子專賣店ngugxninsole除臭粉除臭襪zara
紅色太陽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蕭煌奇/林美文發現藍色天邊冒出了紅紅大太陽還有徐徐涼風吹Yes so fun這個夏天我想要帶你去晃晃相戀的手我們緊牽著不放岸邊朵朵浪花表現出無限的愛意哪朵浪花最像你 告訴我baby而你不理不睬的回頭對我說說這只是一段潮汐的來去朵朵浪花不一定詩情畫意用我的手 牽你的手 我們來一起大聲唱擺你的頭 甩你的手 跟著節奏晃將我的憂愁 你的煩惱 融化在熱情和希望我們要保護正在發芽的光芒太陽它正在擴張沒人能阻擋da la da la la da la da da生命中有無窮的希望da la da la la da la da da就像紅色太陽它照在我身上我們一起走在那藍色的海邊享受夏天的喜悅 ya看那無憂無慮的鳥兒在天空飛心裡突然有種暢快的感覺這個世界讓我覺得很美用我的手 牽你的手 我們來一起大聲唱擺你的頭 甩你的手 跟著節奏晃將我的憂愁 你的煩惱 融化在熱情和希望我們要保護正在發芽的光芒要好好來裝扮自己才能豐富我們的生命不要浪費時光在演戲高高低低不同的旋律是要唱出快樂的歌曲將我所有的愛 和這個美麗的世界都交給你用我的手 牽你的手 我們來一起大聲唱擺你的頭 甩你的手 跟著節奏晃將我的憂愁 你的煩惱 融化正熱情和希望我們要保護正在發芽的光芒太陽它正在擴張沒人能阻擋它就是我心中炙熱的火光它就是我心中那紅色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